close


忍不住放上來給大家聽
因為實在很棒
從他第一幕在安藤忠雄設計的水之教堂開始
就很有感覺
梁靜茹對著的那面牆是安藤忠雄所研發出來的清水岩
花了近十年的工夫才研究出來
配上簡單的鋼筋
塑造出屬於安藤忠雄獨特的浪漫
有空真的要去找他的作品來看
你會發現這樣簡單的素材
可以創作出很多不可能

而我從沒想過教堂可以在水面上
美的這麼不真實
梁靜茹的這首崇拜
在那裡播放起來
一定會讓人不禁雞皮疙瘩
有著一種矛盾的哀傷
第一次聽這首歌的時候
覺得為什麼剛開始要這麼的柔
情感不該是這樣阿
很背很悲
為什麼不悲憤一點
很不舒服
壓抑在心裡面的感情無法紓發
越聽越難受
到了第二次重複歌曲的時候
大爆發
有一種豁然開朗的感覺
我就是要講給你聽!!
你到底聽到了沒有!!
不要給我裝作什麼都不知道!!
以為這樣可以粉飾一切嗎!!
我不想再做你的魁儡了!!
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對我這麼的勇敢!!


就是這樣
後面聽起來 很爽~~~
可是又很不忍心有一種想哭的衝動QQ

很久沒有因為歌而受感動
這首歌 介紹給大家

--
要說有敗筆
應該就是那個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不喜歡
可能是很不搭吧@@"
--
聽說MV裡面的那位日本老先生
在水之教堂聽到這首歌
雖然不懂歌詞
也落下眼淚
真的很令人動容
而導演原本要不修剪
一境到底的完整呈現整個情感
可是後來被唱片公司打回= =a
不然我好想看原版的劇情
一定很棒~~~

最後給大家看我第一次感到驚訝的安藤的作品
光之教堂

他的整個人就是傳奇
真的!!
天時地利人和
才能成就一個真正好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