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實在的
錢有點花的不值得
之前就很喜歡她的曲風
沒想到這次參雜了太多東西
沒了自己的味道
很多首歌也有著某些歌的影子
就會覺得這首歌給誰誰誰唱比較適合
因為這本來就是他的tone
為什麼會這樣@@"
跟我想像的差很多
當初聽到崇拜的眼眶泛淚
在這張專輯裡
也只有這首歌是這樣
當初看到光之教堂的那種感動
在專輯裡面看不見蹤影
小小被騙的感覺
我不喜歡這次的拍攝風格
找了蜷川實花(時尚界攝影教主)
卻沒拍出梁靜茹的那種聲音特質
我覺得對一個人的了解
可以在攝影當中表現出來
太過特色化表現自己的作風
就會蓋過了真正的主角
這是我的想法
所以有點任性  哈

希望我休息一下下之後
偶然間再拿起來聽
會越聽越好聽~~~

希望他真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去挖掘~




這幾張是我喜歡的

這是專輯內頁出現很多的系列照之一
不是很尬意
剛剛又replay了一下
當成用電腦時的背景音樂
聽起來還不錯
可是好歌不該是這樣的@@"
嗯嗯
再多聽幾次也許會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