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片名是the peaceful warrior(和平勇士)
雖然劇情有點老套
但是老套的是架構
每一個部份還是值得細細品味的
很久沒看這種大汗淋漓的勵志片
這時候就是需要這種
讓我回到世界是如此美好的單純

我不該靠別人的肯定過日子
什麼事上帝喜悅的
我該為上帝做些什麼
最近要好好思考這個問題
努力總是期待結果
上帝也不吝惜給予這樣的驚喜
但是
過程呢
是不是更重要?

最近一直在想
如果我真的很喜歡設計
想走設計
那我肯不肯為了他
訂定十年計畫二十年計畫
這對我來說是很困難的事
一旦下定決心
十年何其久
二十年更不用說
但是
這是神所喜悅的事嗎
如果是神所喜悅的
那我想不管何時開始
他都會是個十年計畫
二十年計畫
等待我去實踐(不是實踐大學XD  雖然我也很想去= =a)

傾聽住在我心裡的神的話
是有點慌了陣腳的我
應該要去溝通的
加油~~~
有空真的可以看一下這齣電影~~~
超棒的~~~
我訂了他的原文書
順便練練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