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主唱:盛曉玫

我不喜歡一個人,孤獨一個人,數算夜空的星辰

期待有人陪我,陪我渡過,每個日出每個日落

曾經總是一個人,孤獨一個人,面對生命的所有

期待有人陪我,陪我汳過,每個春夏和秋冬

陪我一起歡笑,陪我一起流淚,陪我回憶陪我夢

給我一個擁抱,一些些安慰,低落時不離開我

陪我一起歡笑,陪我一起流淚,陪我回憶陪我夢

分享我的一切,喜樂與哀愁,陪著我天長地久

如今不再一個人,孤獨一個人,面對生命的所有

找到一份真愛,耶穌的愛,陪我伴我到永久



--
簡簡單單可是很寫進心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