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圖 可是有真相= =a
阿堂鹹粥十二點十分到已經賣完了QQ
沒吃到...
只好先去喝個青草茶
他的青草茶顏色不一樣耶
真的是青草的顏色...
不像以前那種深色的
還蠻好喝的~
而且不貴
大杯20小杯15
大罐55小罐35
買完就到附近的市場逛逛
剛好有一家還蠻多人的麵攤
就去吃啦
原本覺得應該不好吃
因為沒有古色古香的那種麵攤感覺
不過我叫的混沌麵他的麵是我小時候最愛的那種麵
細的很有嚼勁
加白醋真的是絕配
他的混沌肉有醃過
有點像紅糟吧
可是不愛
因為一顆小小顆要三塊錢...
最近我的美食地圖開始擴大了
發現只要小騎一段路就有大收穫!!!
真棒~~~
9MK工作坊裡頭有人研究美食與文化地圖
我發現我們家這一塊是很久以前就很繁榮的美食與文化帶
不錯不錯~~~
(原來孔廟離我家也很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