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澡的時候忽然想到
每天都來個創意發想好了(感覺不怎麼有創意= =a)
看第一個想到的是什麼東西
就用它寫一篇短短的文章


其實我一直不是很喜歡果菜汁
我覺得他味道超怪的
可是人就是會在很奇怪的時候犯賤
去做一些自己不喜歡的事
自以為果菜汁很多果跟菜
想說沒有吃水果那就喝個果菜汁好了
每次喝就會暗罵
這種難喝的東西為什麼我要買來虐待自己
其實我頗懷疑他的營養成分
而且它下面成份列表也都只列政府單位規定的那幾項
一點屁用都沒有
可是每次喝完了
都會跟自己講說
嗯~今天吃了不少蔬果
有個健康的身體
就有健康的便便
自以為是的輕飄飄了起來
真是個奇怪的銷魂飲料
可是我一直不敢嘗試鋁箔包的果菜汁
總覺得不新鮮XD
蔬果就是要"嘆青架"阿
各位客官評評理~~~貝爾說的有沒有道理~~~

--
有趣1
查波蜜的時候看到這個廣告


超懷念的~
唐志平跟潘瑋柏
有趣2
關鍵字"波蜜果菜汁"搜尋圖片
出現"波"霸潘"蜜"拉安德森blablabla~
也太好笑了吧~
有趣3?
明天去小七買個鋁箔包的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