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食物
這家店從還沒搬來就一直聽人講
也喝過一兩次
對我來說其實我喝不出來冬瓜茶的好壞@@"
不就是冬瓜糖嗎
唯一我覺得很特別的是我在新竹買的高家冬瓜茶
他是真的煮完之後會有冬瓜片
然後喝到一點以前喝冬瓜蛤蜊湯會喝到的冬瓜味XD
不過這麼有名的店他的消費其實並不貴
一杯大杯的二十元
我喝過原味的跟加珍珠or波霸的
不推波霸有點硬又沒味道
珍珠的話我覺得很適合
因為單喝冬瓜茶會覺得太甜
加了珍珠後你會因為要稍微嚼它
所以比較不會這麼膩
冬瓜多多我覺得很不好喝
因為他多多是加像煉乳那種膏狀的東西
不是真的養樂多
喝起來不酸可是更甜了
義豐開了很多分店
這也是我來台南才知道的
離我家最近的在永福路上
真的超近~所以常去喝XD
有來台南的記得找我領一杯阿~
 

From 食物
From 食物
義豐阿川冬瓜茶:台南市永福路二段216號‧電話:(06) 22237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