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食物

禮拜天去北成教會找朋友
去的路上看到一家超多人的意麵店
想說回來可以吃
結果自以為已經超過
所以就看到偉哥魚皮這家店
會停下來吃是因為這個店名很妙XDD
再來是我有個朋友很愛吃魚皮
我沒吃過
想說那來試試看好了
下車後點了一碗大碗雞肉飯+茄子(我的最愛XD)+魚皮湯
From 食物

From 食物

From 食物

From 食物

From 食物

食物我覺得很OK
沒有特別難忘
可是也不差~
茄子他居然有用枸杞跟人蔘去煮
所以味道挺特別的 第一次吃到
我發現魚皮湯原來也有肉耶
不是只有魚皮而已XD
真好 價錢便宜又可以吃到沒刺的魚肉
話說台南虱目魚真的超多
應該算是特色了吧
有機會還是可以去吃一下
畢竟偉哥的餐點還蠻便宜的

From 食物


介紹一下他的椅子
我覺得很不錯
是用竹子做的
很有特色
From 食物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四段11號
電話:25214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