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北遇到好多人
在台南也遇到了意想不到的朋友~
朋友就是如此吧
在偶然間相遇
馬上拉回到當初曾經相處過的那段時光的美好
嗯嗯~
要珍惜~
不過能不能夠在遇到
就隨緣囉~強求不得的~

From 朋友們
很久不見的高中同社團朋友兼團契朋友:耿興
我以為他還在當兵
他說他當完了
我以為他要出國
他說他先在台大唸完再說
我以為他今年也考試
他說他當初推甄就上了XD
吼    一次update超多消息~
From 朋友們
因為辦營隊認識的在總會大專當助理的漂亮姊姊XD:筑伃
在參加台北大專的迎新上又相遇
今年考上北神的社會關懷所?(全名太難記)
恭喜囉~繼續為主作工
From 20080907北成教會巧遇老朋友
05年日光少年營的同工夥伴:睿家
長青世界就是這麼小
我就在想說會不會今天去探望賴哲人順便看到認識的
沒想到就真的看到了睿家
很開心耶~
因為那時候他超照顧大家的而且也很有能力
在他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
只是我這人有臉跟名字對不上or記不起來的病
沒辦法第一時間認出來
還要彼此自我介紹
真好笑
而右邊的那個是今年ILT的司機
真是辛苦他了
因為臨時出了點trouble
所以臨時找他來幫忙
他就一口答應了~
真感謝他
--
有一次在台北捷運上遇到了我的國中同學
明明前幾天才在高雄見面的
沒想到又在台北的捷運的手扶梯上見面
一個下去一個上來
超酷的~
--
另一個國中同學則是在MSN上面丟我
所以去看他的短片的國中同學!
--
生活中有這樣的小插曲真是不錯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