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的想什麼特別的題目了
最近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
總覺得每次我都很有勇氣跟別人講我是基督徒
我有信心做到的是我不離棄神
可是
似乎到頭來不離棄的是自己

常常我會想要用我自己的解讀方式去認識信仰
但這也無形中產生了兩種準則
一個是信仰核心
一個是法律漏洞XD

很糟糕
因為我已經混淆了是非
不知道哪個才是真正的準則

有時候也挺羨慕單純仰望的人阿
畢竟我不完美
也有許多的問題未解決
所以我一直遲遲的沒有受洗

準備好了再去受洗真的比較好嗎
也許我也不該去單純的把注意力投注在受洗的當刻
受洗結束後的生活才是真正的考驗
我想是我沒有勇氣面對吧

很多時候我真的很不喜歡隱藏自己
雖然我常覺得我很赤裸裸的跟別人相處
但這也是在安全範圍內可以讓你為所欲為
不過我倒是沒有跟別人講我的脆弱的勇氣

這真是一篇灰色文
唉~庸人自擾喔~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