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 網頁用


今天晚上去看的
好久沒有看舞台劇了
上次看舞台劇是水滸108
這次的劇團是台南人劇團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會對舞台設計很失望
可是這次卻讓我非常的享受
這樣才叫做舞台阿
台南市立文化中心的設備也很不錯
很人性化的出入口
很有設計感且保持的很好

這齣劇主要在講一個年輕人
經歷了許多風霜
而到最後非常的脆弱且消極的對待人生
整齣劇其實還不錯
可是太過冗長
從七點四十到十點二十
也太久了一點

要說一下的是配樂太出色了
把台灣的傳統歌謠改編成現代版
雖然陸續聽過可是這次讓我頗為感動
而整齣劇其實沒有讓我感動到落淚的點 (我哭點超低的)
可是到了謝幕的時候
團長說這是他十幾年來爸爸媽媽第一次來看他
想要讓爸媽知道他在做什麼
(一個五六十歲的人這麼說)
這樣的舞台這樣的演員
他希望他爸媽為他感到驕傲
而他也說了如果一百塊捐給鄭克
不知道會花在哪
捐給生意人會被黑掉一點
捐給藝術家
藝術家還會拿出五十塊湊成一百五
作最好的東西回饋給大家
光是這些就紅了眼框
以前只是個旁觀者
現在投入在藝術設計這塊領域
真的有一種
爸 很抱歉我沒辦法賺大錢給你花QQ
但是我會努力的過的很好
不會讓你擔心



上帝總是讓我一刻不得閒
不過我很感激他讓我生命終有許多平凡的不平凡


--
官網
http://blog.urmoco.com/cstr_chicken/
裡面有其中一首配樂
可以聽聽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