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看到朋友的網誌大推
才報著懷疑的角度去嘗試的
懷疑什麼
1.真的有這麼誇張好吃?
2.每次經過都覺得沒什麼生意(晚上經過)而且不是賣鳳梨酥的嗎

有實驗精神的我
在一次故意經過的狀況下去買了
真的有點懷疑
因為他完全沒有寫有關雞蛋糕的事
可是默默的跟著排隊了
總不會是排鳳梨酥吧
桌上這麼多都沒人買
排了應該沒錯
等了十分鐘
熱騰騰的雞蛋糕出爐了
太興奮所以忘記拍照XD
反正以後常常會去吃
大家都很豪邁的買一斤
我想說那我也買一斤好了
天阿超多的
而且原本說要來我家的阿兵哥沒來(怒)
所以我默默的吃完他(分三天啦 ㄎㄎ)
熱騰騰的時候
他口感超飽滿
而且很順口
沒有那種澀澀乾乾的感覺
一口接一口沒完沒了XD
後來良心發現
想說晚點再吃
結果我朋友說冰了不好吃
可是實在吃不完
所以索性冰起來試試看
我覺得冰過也超讚的
他的口感很像輕乳酪蛋糕
綿綿的
不會形容他的好吃啦>"<
又多了一項可以帶大家去吃的美食囉
快來找我玩吧~
From 食物

很不錯的顏色吧
From 食物

超大一塊
From 食物

他就像焦糖布丁表層一樣
有著誘人的色澤跟口感
From 食物

第一口!!!
--
我覺得傳統市場裡面真的很多寶
看媽媽們每天往菜市場裡面跑就知道了
(似乎不是因為這個>"<)
小時候跟現在都住在菜市場裡面
也難怪我的身材
嘖嘖
有空大家可以去買蛋糕
在東菜市場
走民權路在前站沒多久的地方
往右邊看就應該可以看到市場
不會走的就找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