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下檔這麼久了才看


所以就沒有爆不爆雷囉
看完了九降風隔天心情不怎麼好
也許是台灣電影的關係吧
很喜歡在很奇怪的點就忽然結束了
這跟以前看的那種有明確結局的電影不一樣
然後朋友講說主角最後死掉了
害我更傷心QQ
剛剛check過後果然真的是我漏聽了XD
之所以會po這篇文章是覺得我在每個不同年齡看這篇文章
應該會有不一樣的想法
小時候是個道德守護者
所以看這個一定很不能接受這些人怎麼這麼不乖
然後會默默的跟老師打小報告XD
國高中可能看了很爽吧
覺得酷ㄟ
而且有這一群好朋友應該很不錯
不過現在看了這個
就會覺得這些孩子好可憐@@"
希望他們以後可以轉到正途
我真的老了耶...
當我有這樣的想法時
真的有點嚇到
所以該po篇文章來紀念一下心境轉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