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讚美之泉〉勇敢走出去

〈讚美之泉〉勇敢走出去

我並不完美,也並不特別,而你卻是為我捨棄生命的主;
我時常軟弱,有時會迷惑,但你是道路真理和生命。
主你要往哪裡走,我就跟你走,領我走到世界盡頭,一生不再回頭;
讓世界聽到我們敬拜,我們的禱告,
讓復興從我們開始,將主愛帶到人群中。
縱然有許多的問題,我也不放棄,
你大能賜給我勇氣,我會勇敢走出去。

今年神研班很愛的歌
剛到謝緯的時候還跟朋友打賭
如果今年又唱差遣我一次十塊
結果我朋友不敢賭
好險也沒賭XDD
不然我要賠了

這首歌今年才開始唱
歌詞很棒~
有些歌詞會刺到心裡面
就如同我分享的
小信的人就不好嗎
我覺得並不是這樣的
但是我相信上帝不會把你沒辦法負荷的軛給你擔
當個跟屁蟲有什麼不好
迷路的話只要有信心
總有一天會到的~
很開心今年有新歌
而且順利躲過讓愛走動
不過這一生最美的祝福仍然是夢魘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