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很多愁善感的我
似乎這次的印度行忘記帶這些情感出門
我想這樣也好
讓心放個假
在家睡大覺
我出門就好

這次出門只有四個哭點(後面兩次大哭 前面只有熱淚盈眶)
第一次的哭點在看了去年的心得手冊
總覺得一件單純美好的事
卻產生了極多的問題
從來說不出的沮喪與無奈
終於有血淋淋的具體例子可以深刻感受到XD
不過上帝終究被請了出來
順利的解決了問題
在解決的那一剎那
真的很感動
所以熱淚盈眶

第二次哭點在看南亞海嘯的PPT
看到了海嘯剛過的狼狽景象
毫無預警之下看到了漂浮的屍體
以及一具具排列的屍體投影片
之後轉到生還者那痛苦的表情
完全無法去想像跟忍受
對於他們堅強的活下來
去面對可以說是零的世界
很不忍
所以熱淚盈眶

第三次哭點比較湊熱鬧心態
因為早上一些事情
所以有點不愉快
到了short stay home的一樓去看看他們的活動
這天可能想念心了
情緒起伏之大讓我有點空虛跟暴躁
學做了一條腳鍊之後
跟他們玩了一下
最後重頭戲說要幫我們歡送
其實我不是這一組的
可是也受到他們的招待
原本置身事外的我
看到了一個小妹妹
在要送我們玉蘭花的時候偷擦眼淚
就完全棟未條(看到別人哭也想要湊熱鬧)
默默的留了眼淚(居然還輸詠新 比他早哭XD)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分隔開的感覺
行程當中有好多活動都是印度一群台灣一群
然後面對面
會讓我有種分開的感覺
這個歡送會也是
看著他們凝望的大眼睛
會有一種不捨跟無辜的情感出現
陸陸續續哭了幾次
有種跟心擁抱的感覺
掰惹位:林維理也有大哭(偷偷記一下 ㄎㄎ)

第四次哭是在MCCSS歡送會的時候
其實最後幾天的心情不是很好
發生了一些事 就是不爽快
然後整個歡送會其實也是意興闌跚
林維理安有發現 看來我真的有擺屎臉
都最後幾天了居然還這樣
有種弄壞一鍋粥的感覺
一直想晚會快點結束
到了最後送禮物的時候
不知道到底誰會送我禮物
因為我有換組然後跟新的組的工作人員也沒聊過天
就想說算了 快點結束吧
這時候AIDS組的Annal出現了
拿著禮物要給我
看到她就開始狂哭
她還對我說了很多話
說我在組裡面很活躍
很積極的想要了解活動的內容
還問我家裡有沒有兄弟姐妹
覺得認識我是件很幸福的事
天阿
我一直覺得我很機車不好相處
結果卻得到了來自印度的肯定
更加一發不可收拾QQ
最後她說會為我禱告
也希望我能夠為了MCCSS跟所有人禱告
這是在印度這麼多天
第一次感受到上帝與我們同在的溫暖
之前的不愉快都不重要了
這一刻又把所有的滿意度升到最高點

有時候覺得上帝真的很機車
把你丟到谷底
卻又毫不費力的把你拉了上來
到最後你就只能投降
說句:你好阿你 算你厲害......

--
人似乎還是離不開心
因為這樣會不開心
welcome back , my heart~~~
PS 好險你不用買機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