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很無聊
玩起來更無聊
我記得是第一次採購團結束之後
晚上吃飯時無聊玩的

比賽成員有我跟瓊儀......

因為大家都買了很多的手環
然後我就想說戴看看戴不戴的進去
沒想到硬ㄠ硬摳就這麼戴進去了
坐在對面的瓊儀非常的不甘心
就說也要戴看看
嘖嘖 也很吃力嘛~~~
之後就開始一連串幼稚的戴手環活遊戲
到處去找各式各樣的手環比賽
就在一直穿穿脫脫的叫聲中(卡到骨頭超痛)
結束了無意義的比賽
(我覺得是我贏 因為我手比較大可是攏起來比較輕鬆)
(都回來了還是硬要比)

重點是隔天我想說再戴看看
完全戴不進去@@"
果然有比賽的刺激有差
下次瓊儀要戴手環戴不進去可以找我比賽
包准順利通過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