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想說跟平常一樣就來個唱歌跟講話
忽然有個念頭
可以分享這次去印度的感想
其實會來po這一篇是看到了去海邊的照片
我們都不知道只是個小小的遊戲
只是個跑來跑去的團康
因為大家坐在一起
會是如此珍貴的回憶
(每次想到就會吃到檸檬 給它酸一下)

剛開始要圍起來的時候
依舊是分兩邊
是後來說要穿插
正想說應該沒有人要找我吧QQ
因為不認識他們
但是當我不知道要往哪裡去的時候
沒想到對面的朋友自動讓出一個空間
狂揮手要我過去
然後過去之後他們很開心
我也很開心

等到要坐下的時候
我起初是用蹲的
(真的對他們很不好意思 好像我覺得沙子很髒似的(真沒禮貌))
然後她叫我sit sit
我忽然就很大剌剌的坐下了
接下來就開始學完全聽不懂的印度口訣
他們很希望我能學會
一直教我
然後我就一句一句跟著念
應該是有三分樣吧
得到了GOOD的稱讚 ㄎㄎ

回想想想
這真是個很美的回憶
如果只是去海灘逛逛
那也就只是在世界第二長的沙灘上晃晃走走
沒什麼意義的感覺(我還是我 沙灘還是沙灘)
但是今天我們卻把我們的回憶留在那裡
讓沙灘不再是沙灘
而是一個有我們共同回憶的沙灘(沙灘你被count in 了)
我想我一定會忘記沙灘的樣子
(每個沙灘不就是這樣~~~只是他長了一點)
但是我一定不會忘記我們曾經一起遊戲的那種快樂與美好

有時候珍貴的回憶是需要人提醒的
就像看電影有時候會沒注意到導演的小巧思
需要有影評人跟導引來點醒

因著他們的珍惜因為他們的提醒
讓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有跟著在其中
因為我們有打破彼此之間的陌生感
一個遊戲也可以是溫暖的
謝謝他們的安排
謝謝他們的提醒跟分享
讓我體會更多~~~

在旁邊觀看的人說這樣的畫面很美很感動
對你對我這一定都是無可抹滅的記憶
值得再三回味
FRIENDSHIP就是這個畫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