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要講每個人給我的印象
不過應該會很長= =a
那就現在來說好了~~~
玉燕長老
超欣賞她的個性 非常單純可是很有想法
鎖定目標之後就非常積極的朝著目標邁進

尤命
其實剛開始很怕他
因為之前去德國之行有點怕到
所以常打電話問東問西
尤命的聲音都是很冷調
而且要多講點都不敢聊
不過接觸之後發現尤命很好笑@@"
一點也不像要結婚的倫 ㄎㄎ
原住民果然都很幽默~~~

肇新老師
讓我很敬佩的老師
非常的謙虛
而且有一天跟他聊到有關我將來要考研究所的事
發現他非常的熱心跟我聊
也提供了很多很有用的資訊
很棒~~~
不過老師總是會思考一小段時間然後才開始回答你
我都以為他沒有聽懂
然後就一直repeat我的話= =a
後來才發現原來老師在思考跟組織
真尷尬...

卓春英老師
很關心學生的老師
有一次我記得我跟他說我想要買地毯吧
然後她就一直在幫我找
說哪裡有看到地毯還不錯
在我們最後去逛街的那次
在一家店裡面有看到地毯
她就特地跟我說看要不要參考看看
然後我在那裡挑了之後沒有想要的
結果結帳的時候有人買地毯
我實在很腦殘= =a
脫口而出在哪裡看到的XD
然後卓老師露出一種你很盧的表情
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吳麗珍老師
其實並沒有很討厭他
事後想想那次在法院她譙我是要行程趕快照著走
就也沒那麼氣了
但是對於他只注重給印度人外在的表象
而不去培養內部真正需要去經營的感情
很不認同
後面幾天還聽了蠻多她的抱怨
也覺得老師其實也蠻多苦衷
有次在機場我跟意翎阿桂在逛巧克力攤
老師忽然跑過來說你是剛剛估我行李多重的那個人嗎
我說對阿
她跑來只是要跟我說 我估的很準
差不多十三十四公斤
就這樣 然後她老人家大老遠跑來這裡跟我說
還真可愛XDD

依慈
依慈是我到她教大家一切歌頌讚美的時候
才比較有印象
因為他那時候講的話好屬靈@@"
讓我感受到其實我該把信仰帶到印度
之後跟她逛街阿一起煮飯阿
覺得她真的很好玩
很幽默 跟瓊儀根本就是一對寶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QQ
而且她居然在商店跟個印度小朋友玩
被槍射到 裝死裝到倒在地上XD
嗯 是個放得開的大姐

維誠
一起從台北出發 因為之前完全沒有見過面
然後看到他 原本以為他是導遊@@"
我想說這不是旅行團阿...
而且他一副老神在在的樣子(晚禱時也真的顯出精神老態...)
讓我很篤定他一定就是帶隊的人
是到了印度才發現他不是...
而且他一路上只跟尤命聊天
我想說他應該很不屑我們吧QQ
看起來也酷酷的
所以不敢接近他
然後他睡在我旁邊(還是不敢講話...)
後來維理跟他聊開了之後才默默的加幾句話
不過很多想法都蠻不錯的
其實那時候有偷偷的在注意
維誠沒在洗澡???
我想說應該是早上我還在睡覺的時候洗吧
結果 維理有一天說
你今天要洗澡了吧
我才恍然大悟
ㄎㄎ......

詩宇
很有才華的大姐姐
很好親近
而且在不很熟的狀況下就請他在我的簿子上畫畫
還真的答應了~~~
而且詩宇長的就很國際化的臉(就是那種去過很多國家的感覺)
回來後看相簿發現果真不錯~~~
真好~~~
有空可以聊聊關於出國的事

美珍
他是讓我覺得我不該把我的想法灌注到別人身上的人
也可以說是他讓我感受到事情有許多面向
而她的面向跟我的常態思考是不太一樣的
跟他相處會有驚喜感
不過跟美珍爭執 會很累...
而且她到現在還是不諒解為什麼我要請他跟意翎換位置= =a
我不是因為他咳嗽而換的阿XD
是為了要玩UNO......

貝貝
很有思想的姐姐
外表超酷的
害我都不敢跟貝貝講話
好像是到比較後面幾天
有機會聊天
才發現人好好喔 很好相處
有點後悔沒有早幾天裝熟 ㄎㄎ
不過最近還蠻密集聊的
期待之後的見面~~~

以榮
蛋頭先生(是我先講的XD)
對以榮的感覺覺得他還蠻成熟的
可能是平頭吊嘎加工作褲的關係吧
不過後來相處之後
其實還蠻幼稚的XD
還頗能融入我這個幼稚鬼的無聊舉動

瑜婷
一起從台北出發
覺得瑜婷很謙虛
而且也很樂意跟別人分享
所以一路上跟瑜婷還有詠齡聊的蠻開心的
是我第一批認識的朋友~~~
讓我對於印度行不在有這麼多恐懼
至少有朋友了~~~

恩惠
之前一起帶過ILT
雖然沒有深談
不過覺得他是個好女孩
很單純可是很可愛
而且也很好聊
最印象深刻的就是默默的擦油漆
讓我覺得我應該要多多學習
因為我們來不就是要幫忙的嗎
不能因為沒人盯就偷懶
還有還有
我就說排灣族女生頭髮放下來會迷死人吧
果然大家都有同感

瓊儀
是在我們要去MCCSS路途上第一個聊天的人
沒想到也是高雄人阿~~~
有了共通點就很好開始聊
聊了半路 聊到最後睡著了XD
跟瓊儀還有依慈相處
很有默契
都不用擔心什麼
有話直說
反正大家都知道彼此不是有心的
這樣的對話可以很輕鬆自在
真好~~~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