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翎
說對我興致缺缺
因為我去行前會都臉很臭XD
其實這真的是我的個性
不熟的話就會手足無措
然後看起來很嚴肅
熟了之後......
醜態畢露@@"
不過我真的很欣賞意翎的個性
有很多想法也都很不錯
不過 還是有十九歲少女的個性

讓我意識到其實他還是很年輕的小女生

阿桂
不熟的狀態下就在印度機場拍照!!!
那時候深深覺得這兩個女人過high(她跟樓上的)
不過我覺得出國能遇到這樣的人很不錯
因為可以迅速的炒熱氣氛
也讓大家暫時撇掉許多的固有想法跟不自在
很快的能夠enjoy在其中
真好
而且阿桂雖然不常來參加晚禱(剛開始啦)
不過有參加的時候總是能夠蹦出一些不錯的想法跟優美的詞藻
真好
看到阿桂超high
沒想到也是有個哀傷細膩的一面
就覺得也許每個人都是這樣的生活吧
不過偶爾就只有開心不是很棒嗎~~~

維理
恩 也是個很健談的人
而且非常樂於分享自己懂得跟自己的想法
我覺得這是很值得學習的地方
因為我總是屁話一堆
然後真正要講一些事情的時候
多於一個人就會超不自在
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然後吉他也彈得很不錯
對音樂很有想法~~~

跟他相處還蠻開心的
因為我可以盡情的欺負他 ㄎㄎ

冠志
居然比我高又帥又瘦
嘖嘖
然後某個角度很像王建民
不過 老兄阿 你可不可以爭氣一點拿個勝投啦
很久沒有勝投了XD(亂插話題)
冠志都默默的參與其中
而且也蠻體貼的
果然是新好男人一個
我就說你會是師奶跟學姊殺手
以後去醫院一定吃很開~~~

又未完 待續 上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