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齡
大家都說我們很像~~~
哈~~~有個妹妹也不錯
詠齡也是從台北出發的(正確來說是從桃園= =a)
是個很溫柔的女生
不過也有點活潑
至少不扭捏 願意放開心去學習新東西
我覺得這也是出國必備的
第一次跟詠齡講話是在高雄行前會吧
那時候我大遲到
然後氣氛又不怎麼好@@"
只敢默默跟坐在旁邊的詠齡講話
那時候就覺得詠齡很乖乖牌(應該不是錯誤認知吧 ㄎㄎ)
在機場的時候看的出詠齡很緊張
別怕別怕一回生二回熟
坐飛機+出國不是這麼恐怖的事啦
哈哈
在機上也聊的很開心~~~good
最後幾天在short stay home看到小朋友跟詠齡的互動
就覺得 恩 心理系讀對了
有這樣的人陪伴應該很快就可以痊癒吧~~~
很有愛心

詠新
原來還蠻活潑的嘛
我覺得那時候我去跟詠新講我可以幫忙翻譯的時候有點蠢XD
就是感覺超不熟
然後氣氛很尷尬= =a
是因為我沒去台南行前會所以跟大家有隔閡嗎QQ
總之 跟詠新是因為音樂熟的
大家聽的音樂style不太一樣
不過都很有想法也可以一拍即合
很棒~~~
教會出身的小朋友會有某種共通點
然後瞬間熟起來
我想就是這樣吧!!
那時候原本也想要什麼都不做就去印度
(其實也沒做什麼啦)
只是看到詠新跟政硯必須要上對老師下對學員很累很辛苦
所以就覺得應該要幫忙
雖然沒有實際幫到什麼
不過至少有掛名在那個空缺的地方= =a
總之 詠新很謙虛
但是很有內涵
這次沒有太多時間可以聊
以後有空多聊聊吧~~~

蘇文仙
ㄎㄎ 就是要用本名
剛開始第一印象是在高雄的行前會
那時候詠新說他是康輔社的
團康可以交給他
然後我一看
見鬼了@@" 這個人是怎樣
穿襯衫打領帶來XD
我記得那天好像大家都穿白襯衫吧
忽然覺得感受到這一行的責任跟重視
可能是眉毛的關係吧
小白永遠看起來都很有精神!!!
之後分組的時候跟小白同一組
原本想說他應該超high
沒想到他"裝"出一副憂鬱的樣子
然後就變成我要搞笑了XD
不過你也太愛自拍了吧
真受不了@@"
我很喜歡小白寫字的感覺
看起來超認真的!!!
就有那種小學生很認真寫字可是字很醜
然後老師會因為字看起來很認真寫的而打甲上上的那種feeling

其實我還蠻想要看你的簿子裡面寫什麼耶
每天都超認真的@@"
相信你有一天有空po網誌的時候
我會忽然想起某些片段
然後也找回那段回憶
快寫吧 康輔社社長!!!

凱雯Coca
嗯嗯 原本覺得coca應該不怎麼好相處@@"
(我總是覺得漂亮女生都不好相處)
不過在同一組活動之後
發現coca很可以融入在任何一個群體
因為他總是能夠很順的support別人說的話
在還沒有熟之前
適當的讚美跟表現出你同意她的想法
會讓彼此間有著好的印象 然後就熟了
那時候在MCCSS玩了一個遊戲
就是用棉被隔住左右邊
然後數到三看對方講名字
好像就是跟coca同組吧
不過那時候阿桂偷偷跟我講她叫coca
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就大喊taco XD
好險沒什麼人聽到 ㄎㄎ
還挺有緣的

小娟
(複製貼上)
嗯嗯 原本覺得小娟應該不怎麼好相處@@"
(我總是覺得漂亮女生都不好相處)
小娟跟政硯是後來才加入大家的
第一印象就是很像張韶涵
然後就老梗一直提
想用張韶涵來裝熟XD
聽小娟分享會有一種很真的感覺
就覺得他可以把他當時後的感覺很清晰的分享出來
然後讓大家哭的西哩嘩啦 ㄎㄎ
至於為什麼叫P Queen
很可惜的沒能親眼見證
我想如果這次印度之行會有遺憾
應該就是這個了XD

小家
有一次跟小家同車
好像就是去那個村莊然後坐很久的車的那一次
覺得他超high
完全性的就是沒有停過
不過也因為很high所以讓整車的氣氛還不錯
有康輔社的潛質

政硯
辛苦你了
原來你是研究生耶
那時候在高雄行前會沒有意識到
ㄎㄎ 被你年輕了一下
我覺得政硯處理事情很穩重
而且感覺上可以把重要的事情託付給他
都可以辦的很好的感覺
這是研究生必經的焠鍊嗎
這次去印度有大哥哥的感覺就是你了
(維誠是叔字輩的...)
不過也是沒有太多時間可以好好聊
以後希望有機會多聊聊!!!

建仁
hey baby有自信一點吧!!!
每次跟建仁講話都很想提醒他
要對自己講的話有點自信
就算別人不支持
至少那是你心裡想講的話
沒什麼好錯的
嗯 建仁也是個很會關心別人的人
這次很開心跟他同組
跟他講話會知道他講的都是真心的
而且也很好騙XD
這陣子去台南也多虧他的照顧
真high
在印度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演戲的時候受傷吧
那時候對於要演戲的想法其實是散散的
總覺得就隨便演好了
沒想到你跌倒也跌的太逼真
然後膝蓋破皮流血...
很誇張耶
不過那時候真正意識到我應該也要如此的投入才是
都來了而且是志工
應該就要融入融入融入
享受每一時刻
嗯 不過我實在不會演戲= =a
所以後來我都擔任攝影的工作
辛苦大家了

小阿姨
也是同一組的
其實你不說還真的不知道你已經這麼高齡了 ㄎㄎ
跟大家相處的很愉快阿
真棒 希望我到那個年紀也能夠融入大學生
(這樣好機車... 其實小阿姨也沒有多老啦XD)
我最開心的一句話應該就是小阿姨覺得我很好笑
然後說我要轉去哪一組他就要跟著去
我是單純覺得受到重視很開心喔
至於好笑的部份就不計較了XD(小丑也是很辛酸的...)
小阿姨很會照顧人
那時候有點感冒加肚子痛
還特地傳簡訊回去問閃光藥量要多少
真的很偉大!!!
不過便秘的事這麼的公開
也拉近了大家的距離
然後講話沒有禁忌 ㄎㄎ

小護士婷琳
江醫師幫我看診的時候
叫我不要縮小腹的人= =+
很機車耶
縮一下又不會怎樣= =a
跟婷琳相處就是有一種爽感
因為有人為你打抱不平事件樂事
然後自己講不出來的不爽
她可以很man的說要幫你解決
就是那種俠女的感覺
嗯嗯
而且很多想法都是混醫院跟感性結合的恰到好處
讓你感覺 對阿 也沒什麼嘛
笑看人生
婷琳去過好多地方喔
我一定要跟她裝熟(應該很熟了啦XD)
這樣就有明信片了 喔耶
我很喜歡她跟姬牧師的對話
敢開姬牧師玩笑的人不多了
所以每次聽都覺得超好笑
很爽~~~

小護士佳玲
都會默默的很high
譬如說照相的時候
因為他酷酷的不敢約他一起照
然後要拍的時候他就會忽然湊過來一起拍
而且也會小小聲的講一些很好笑的話
很愛shopping
買到喜歡又便宜的東西時候
會超開心的XD
這點倒是很像小女生~~~

江醫師
很欣賞很欣賞江醫師
因為她真的很關心大家
尤其是照顧張長老
讓我很敬佩
因為她必須犧牲掉很多的學習機會
也lose掉很多的行程
只是單純的想要陪伴跟照顧
有了江醫師真的會很安心
那幾天同組很開心
有點把翻譯都丟給江醫師
然後大家很放心的去玩的感覺
不過那時候江醫師在印度機場買一些紀念品要回去送人的時候
就覺得很生氣
因為他人這麼好然後又是因為照顧人而沒買到紀念品
卻要在這種貴到翻的店花錢買東西
就覺得不爽
好人沒好報的感覺
那些機場標價的人...
算了 不跟你計較= =a
希望有機會再跟江醫師多聊聊~~~

這次去真的認識很多好朋友
也認識了不同個性不同優點的人
上帝就是這麼奇妙
讓互不認識而且個性迥異的人可以相處的這麼好
真有你的!!!
老虎獅子兔子大象山羊烏龜可以相處在一起
真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