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
跟上帝的關係一直很微妙
愛想東想西
就是沒辦法單單純純的過日子
然後阿
跟你求的每一件事
你都會拐一個彎才讓我到達
(以結果論的話  當然還是有實現願望   哈)
這次因為成績未達系上前30%
所以初審就被退件
雖然我很不甘心的寄了信給所長
希望他至少看了老師辛苦寫的推薦函跟我的作品集之後再決定
不過應該機會很小
該開始好好唸書了
看來這次的時間
不夠我有讀書低潮期
可能還沒到就考試了
正好~
就努力吧
鎖定幾間之後開始讀他們要考試的科目
一路跌跌撞撞
不也是一種生活方式
我跟你的關係
也是這樣起起伏伏
當我快忘記你的時候
你就用奇招讓我想起你
真有你的@@"
anyway
每次都只有單單仰望你的份囉
我不該再害怕未來的道路
因為不管怎樣
都是你安排的
這樣就放心了~yo~
--

該是閉關的時候了
大家幫我集氣吧~
希望考完跟大家連絡
大家還有把我當朋友QQ
go go power rang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