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考試壓力很大
可是在兒童主日學講故事
壓力更大QQ
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無法克服在群眾面前講話的壓力
就算只是小分享
也會緊張的不得了
臉瞬間漲紅
而之前有一次因為颱風
我被困在台南回不來
所以放了一次鴿子
這次就沒辦法推辭了...
(真不喜歡事工用這種柔情攻勢的  重點是我不會拒絕QQ)
從晚上家教完就去十元商品店買禮物
然後還自己打稿
想說明天要請小朋友上台唸台詞
教他們怎麼用聲音表現情感
(自以為很厲害  自己都不太會了...)
不過也因為如此
所以我不用從頭講到尾
倒是個不錯的作法
真的希望明天能夠順利QQ
--
上帝救救我~
我需要的是勇氣阿~
--
這麼認真的主日學老師哪裡找

請不要再找我了QQ
剛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