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歷了一個不一樣的聖誕節
從來沒想過
會有這麼一個年紀相近的親戚
會來到新竹帶領一個團契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喜歡"親戚"的感覺
世界這麼大
能夠這樣尋找到與自己有著血緣關係的朋友
是多麼開心的事

禮拜天的時候參加了他們的成立大會
KOINONIA在新竹的成立大會
有好多美國的教會錄了短片給他們加油
看了眼框也紅了
來到一個陌生的國度
多多少少會害怕吧
有著熟悉的支持是莫大的鼓舞

禮拜天晚上看著這幾次聚會的照片
看著看著就哭了
又回到了之前那種突如其來的寂寞感
有時候我覺得基督徒是寂寞的
雖然有基督徒朋友
但是
也許是不適應外界的環境吧
有時候還是會覺得軟弱無力
而他們在美國有這麼多的人都有相同信仰
是多麼棒的事

禮拜一的晚會
是我跟他們最後一次見面的機會
有七十個人禮拜天就要回美國了
看到大家聚在一起唱歌聊天
真的很溫馨
也許這也是我叔叔(哈   叫Jon啦)
他們在新竹成立團契的目標吧

我覺得參加了這幾次
對我的衝擊很大
雖然我看起來有個目標要去執行
而這些衝擊
也似乎是我可以考慮的想法
真希望上帝可以給我智慧
讓我不要再在這樣的圈圈裏面打轉

這幾天聽了他們唱的詩歌
裡面有幾句翻成中文是
我親愛的朋友
我已在這個世界等你
你願意一起來這個美好的國度當中嗎
welcome to our world
聽了真的很感動

我能夠在你的國度當中漫走嗎
我很渴望如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