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就是昨天XD
在學校接到雅婷的電話
一整個超驚訝
沒想到他會打電話給我~
忽然想起他們說要來北部的事
嗯嗯~
他們現在到新竹
不過還記得我住新竹
還打給我
就很開心~
回家就一直很期待他們會打來
畢竟他們的稀客指數爆表

晚上跟團契朋友一起吃火鍋
好多外卡的人

原住民居然只有兩位
煙燻豆腐很特別
還蠻好吃的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火鍋芋頭
以前我都會在一開始就丟芋頭
然後他會溶在火鍋裡面
我覺得那樣的湯頭很棒
沒想到單吃也不錯~
晚上吃完火鍋之後
先上來讀點書
偶然間知道明天有一科是開書考
一整個懶的準備...
可是另外一科實在是大魔王
要背超多東西
(雖然有助教講題庫   可是這個多  有跟沒有差不多@@")
之後拿煙火下樓等大家一起放
好險柏霖有趕在倒數前到我家
我們就趕快到頂樓看煙火放煙火
很誇張
從十一點左右就一直煙火聲不斷
十二點前後更是放眼望去盡是煙火
我們也放了一些小煙火
第一次放煙火的感覺還不賴
而且還有那種會飛到天上蹦開的
嗯嗯~很過癮
可是錢就這麼爆開了QQ
有點心痛

之後因為柏霖要早起(就是上一篇的前一個小時吧)
所以就先弄一弄給他睡覺
我還很不識相的開始跟他聊天@@"
聊一些原住民的事情
是阿
的確有許多事情真的很不受重視
可是他卻默默的發生著
一個語言一個文化的消逝
也許在破壞生態之後會很快的找到平衡點
可是
這是多令人痛心的一件事

也許有人覺得交給別人做
但是很不幸的
在我們這一代
是這樣的文化意識最薄弱的時候
沒有時間再等了(前人沒種樹    後人擦屁股)
想到就覺得很遺憾

柏霖睡著後
弄一弄自己的事情也睡覺了~

雖然沒有跟雅婷見到面
可是
你們來新竹還記得找我
真的很開心~
是跨年最開心的一件事
希望能夠快快的去茶山再找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