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關電腦讀書~效率比較好~繼續保持
2.原本只是要po睡前1po結果就回覆了許多文章XD
3.路得記讀完了~下一個是撒母耳記
4.作業一直搞不定   
   今天問了一下期末考原來這禮拜四要考最後一科期末XD  默......
5.昨天打球   現在還超酸痛XD
   老了    該做暖身在打球(不做暖身的原因也只是覺得自己不會動來動去= =a)
6.昨天有病= =+    打球很high    明明跳不高還要人餵球給我殺XD     結果都失敗
7.見到成大丁組榜首現在交大應藝的丁丁   有跟他打球   我的功力應該會加強
8.交大確定選考色彩學    成大還難產中   
   不過禮拜三就截止   沒什麼時間可以考慮了   要快解決
9.正在讀工業設計史    對於一些原本覺得不怎麼樣的設計    有了多一分的體會
10.要趕快交圖= =+    
11.最近眼睛怪怪的  看近的東西都有問題    會很想眺望遠方@@"
12.我的柯隆大教堂慢慢往外擴張了~    有空趕快完成他~
13.禮拜二的英文聽力真的很煩    希望明天有時間準備也有時間把計網概作業寫完交出去
14.新室友要住進來了    希望可以好相處~
15.研究所快快讀~讀越多越安心~
16.希望搞定禮拜五的期末聚餐   家教趕快調時間~
17.掃地~把一直很髒不想處理的地方掃乾淨了~
18.我想要寫春聯貼在自己房門口XD  
     也希望我能夠在新年前把之前的毛筆練回來
     寫寫我家春聯~不再是塑膠製品~
19.晚了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