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我熟的人都知道
我從國中開始就喜歡奶茶
(也許國小就開始了?)
從在超級星期天上面看到張艾嘉帶劉若英上節目
宣傳少女小漁開始
就覺得她的氣質很不一般
聽了專輯聽了她的聲音
會有一種溫暖卻又孤單的矛盾
很多人覺得她唱的不好聽
是阿~我也覺得沒有這麼精準跟技巧高超
可是聲音的辨識度很高
而且她的歌就只有她能唱
別人唱就沒那麼多background
如果要說她真的經歷這麼多
那還挺令人心疼的

這次還沒購買的原因有很多
不喜歡新東家為她添加的太多東西
服裝造型也變的不是那麼有氣質
也許我還是會買吧
是一種習慣
是一種解藥
當以後遇到這些問題的當下
不會空蕩蕩
而是有一首歌閃過腦海
也許會增加痛楚
至少我還知道要痛

--
結論:我有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