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生不該這麼放縱的XD
禮拜四有個推甄上研究所的同學請客
吃了雅啤川菜
夭壽辣
不過還不錯吃啦~
吃完後就來我家玩uno~
玩到十一點
也太high了
隔天睡醒之後讀點書就到學校打工
其實學校打工真的很涼
可是
這次去卻有神聖任務
被知道要考設計所之後
就叫我做卡片關心兩個請假職員
(一個懷孕一個生病吧)
結果他們好像因為前幾天太忙了
就說今天要有下午茶時間!!!
真開心
辦公室裡面原本就有咖啡機
再加上買來的鬆餅
喔喔喔喔喔
爽阿~
結果也被講說每次好康的都有跟到隊

終於吃到學校傳說中的鬆餅了
之前不買是因為他很貴= =+
而且我覺得鬆餅可麗餅之類的用買的真的很不值得
明明材料超便宜
阿可以賣這麼貴
就因為他是洋食物
吃完卡片做完
就快下班了XD
結果裡面一個大我一點的OL說要一起打羽球
OK阿~
只是我千交代萬交代我真的打的很爛
請打好玩的就好
家教完就往羽球館出發
他們已經到了!
真好~準時的大家
裡面有一個也是打工的是管科博班的朋友
他是羽球校隊!!!
還有一個是不認識的資工學長
一開始的時候
是切一半兩兩對打練習
喔~超緊張的
因為我以前打這種都會亂噴
而且我有高飛球障礙
每次時間差都算不準
結果這次跟校隊朋友練習
一整個超認真的
好佩服我自己
還蠻順利的走了直線給對方
阿是說你也太輕鬆了吧
我都跳起來揮了
結果你輕輕點一下我就跑超遠QQ
還常來個背後揮拍
果然是實力的差距(遠目)
打了一陣子開始雙打
依照實力果然我跟女生猜拳
然後分配隊友
吼~校隊果然有差
我都在旁邊默默看他輕鬆揮
站著什麼都沒做就贏了XD
第二輪跟資工學長一隊
學長強耶
我一樣是當花瓶的份
不過被校隊識破了
都一直攻我QQ
所以輸了...
打完去吃來來
忽然想到
今天是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季決賽耶!!!!!
很久沒看直播了
學長說可以到他家看
窩嗚嗚嗚嗚
真棒~
一行人(其實都互相沒很熟@@")
就到學長家
他家在公學新城
原來那裡這麼豪華~
我一直以為是老舊房屋(是我記錯了嗎)
一進去就被我看到wii
說什麼也要玩一下的!!
看著越來越失望的決賽
知道是黑道大哥的小孩得第一之後
就立刻說要玩w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i

天阿也太好玩了吧
而且真的會累QQ
手到現在還在痛
剛打完羽球又打桌球跟網球保齡球
真的是自討苦吃
不過
那個馬力歐跟音速小子的運動會好好玩
我覺得這種的最好玩了
因為各自有小關卡
也可以補償沒有運動細胞也能參加比賽的快感
結果一玩玩到三點QQ
今天早上起床
右半邊完全不像是自己的
寫字會抖
背後癢抓不到
然後肩膀好酸
全身緊繃的狀態
可是好好玩好好玩~
真開心認識到大家
以後會常向學長報到的
據說洵宜姊家也有
該是家庭探訪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