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業設計史:
雖然設計史還在古人當中掙扎著
可是最近常在想
如果我是當時後的人
那我會加入哪一種學派呢?
又或者我有足夠能力及勇氣自創學派?
我覺得我一直都以廣度優先為我的學習
現在應該要轉往深度優先(又回到資工術語XD)
先著墨於某個點  深入去探討
這是我以後要學習的目標
當然啦
現在還是啟蒙狀態
好好看完工業設計史
也許可以找到自己的定位
又或者是想到自己可以有哪些發展

北歐櫥窗:
之前買了一些設計書
不單是理論書
也買了些實際產品書來看
知道現在趨勢跟元素
北歐櫥窗原來在台北有店
有空一定要去逛逛
這本書講了許多有名當代設計師的作品
真的很特別也很棒~
不過有一些小點子也被偷走了XD
這本書主要在介紹為什麼會有北歐設計魔力
雖然看完了還是沒有很清楚的認識
可是
現在看到某個設計品至少知道他是誰設計的
然後買這個的人不是很有錢就是真的很喜歡
他後面有介紹幾個台灣設計師家
每個人家裡都有一堆還不錯漂亮但是超貴的設計品

誇張誇張誇張
--
看完之後
覺得真的創意無限
從最古老的設計品到現在
每個年代真的都有許多傑作跟代表
還蠻好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