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車坐很久
一路到台中還蠻順的
剛好趕上高鐵免費專車
剛好搭上高鐵二十分鐘到台中
接下來就不順了XD
客運剛好走QQ
如果沒上廁所如果沒有走錯門
就可以剛好坐上車
結果下一班要等一個小時
然後計程車司機問我耀不要坐計程車
原本以為不貴
沒想到她說不貴 大概一千二左右
天阿
最好是我坐的起
之後就想辦法
想說先到台中火車站再轉到埔里
結果也因此誤了可以坐火車的時間
算一算
乾脆在等個半個小時就可以坐車
在等的時候去mos吃東西順便坐著看書
為什麼要提到mos
因為我居然打翻了飲料
重點是他是玻璃瓶
然後他們來打掃外
還重新給我一瓶新的QQ
怎麼這麼好
害我超歹謝的
折騰這麼久終於有好事發生
上車的時候忘記沒辦法找錢
只好跟別人換錢
有好心人想要湊錢給我
結果不夠
隔壁的阿伯剛好有
就借給我
結果我忘記把我的五百塊給他
剛剛那個試圖換給我的人笑超大聲=ㄦ=+
超丟臉的
車上放了尖峰時刻不知道第幾集
那個黑人好吵
好想揍他
剛開始覺得精神好
坐到後來快吐了QQ
長大後不知道為什麼很容易暈車
小時後怎麼晃都不暈的阿
道了時候
先到我朋友家放東西
嗯嗯
她家很有鄉下的味道
附近都農田而且旁邊是那種古老的三合院改建
很棒~
之後我們就往謝緯出發
看到好多老朋友
真開心~
希望明天的workshop能夠順利
希望楊儒們能夠給大家很多反思跟刺激
有點期待有點怕
加油!!
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