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其實是複雜的
有一些很新穎的設計
其實早在半世紀前就已經設計了
只是在台灣的能見度很少
所以以為這些是很新的設計

最近有一些新的想法
有些卻也已經成為商品問世!!!
(有人會作法偷想法嗎...)
不管是從事研究或者是實際作品
我都該加快腳步追尋
最近聽到太多錢錢錢的事情了
有人直接跟我說
為什麼要放棄自己大好錢途去走設計
如果想走設計
那等你賺夠錢把它當副業就好了
直接否決掉我的目標

其實我對未來的自己還看不見什麼
但是我相信每一步神都會帶領
不管結果如何
我都會坦然接受
--
果然又一次的把問題都丟給上帝
哈哈
這種我又解決不了的事情
當然要給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