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很耗費體力的台南之旅
簡單報告一下行程
第一天晚上去吃火雞肉飯
吃完去一家叫美心的麵包店買明天的食物
還蠻好吃的耶
而且無限試吃XD
跟之前去柑仔店一樣默默狂吃...
隔天第一節考計概
是說有沒有這麼懶惰
考考古題的東西
好險我當天早上有特地查了一下
剛好查到那一題
可是那一題其實很籠統
對資工學生來說反而是困擾XD
總之
還算順利(雖然算錯時間差點寫不完)

第二節設計哲理
這是我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擔心的一科
因為考前一直狂背人物跟作品
背的頭昏腦脹
一些movement也是讓我頭痛
(從以前到現在歷史就很爛)
結果
考出來是選擇題
開心了一下下
就瞬間化成灰QQ
考題完全沒有我背的東西
每年考五個設計師怎麼沒了?
連movement也沒有@@"
考了一堆智慧財產 問卷設計 以及一些設計上商業的學說
天阿天阿天阿
每天跟那些設計師搏鬥到底是為了什麼QQ
(其實是學到很多啦  像現在看設計誌或電視廣告  都會發現一些大師作品 叫的出名字就很爽!!)
這科  放水流...
最後一節語文
英文不難可是也不好選
(就是Deja Vu的狀況...)
國文作文題目 我對金錢的看法
這啥鳥題目
希望不要太低分

隔天就是另一個大魔王術科
謝謝采芳前一天臨危授命
跟我說了很多相關訊息
不過今天沒有考啦
真是幸運
可是我覺得好奇怪
明明就說設計三個作品
紙有五張
為什麼會不夠!!!!!!!
是我錯看題意嗎
他沒寫精描圖也沒寫啥規定
可是一開始就聽到有人刷刷刷開始狂畫
害我很緊張
偷偷瞄了旁邊的人在幹麻
旁邊的話的很不錯
雖然我看不懂他的作品XD
至少麥克筆運用比我好太多
(要加油!!交大只有三小時沒得慢慢來)
這次要我們設計餐具
不過是要解決問題
像是忘記帶
或者是帶了忘記拿出來用等等
我設計了
1.筷子鑰匙圈
2.名片型筷子
3.一個比較個性化的叉子結合湯匙
   可以當項鍊鑰匙圈或手機吊飾
希望評審可以感受到我的創意~~~

雖然是要考九個小時才結束
不過撐到第七個小時
發現沒得畫也沒有空間畫
就交卷出來
逛了一下成大校園
如果我大學在成大讀
我會深深愛上這裡
今天逛了榕園成功湖一帶
又偷偷去希望可以進的工設所看了一下
然後漫步到後火車站
運動風氣很盛
而且每個人都很單純而健康
真的很棒~
也有很多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出來運動
畫面就是美~
晚上跟去印度的朋友吃飯~
好貴>"<
不過重點是跟大家聚聚
很開心臨時約還有這麼多人來~
晚上坐火車回來沒位子
從台南站站坐坐到新竹(坐在上下車的地方...)
終於考完一個學校了
下一戰是交大
一定會更tough
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