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一路準備下來
心情起伏不大
就覺得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以讓我去奔跑追尋
所以能夠準備多少就準備多少
得失心自然就沒那麼大
要考試的前一天
很謝謝我同學讓我借住
我一直是很喜歡他家的
很乾淨空間也很舒服
所以對於考試一定是正回饋的
考試當天
我同學先帶我去他的實驗室
恩恩~
謝謝他沒有打擾我
讓我專心多準備一些
然後他還帶我去考場
雖然這時候他小小唸了我一下
因為都快考試了我還慢慢走
還找不到考場@@"
不過終歸順利的考試~
第一天考完
其實就很輕鬆
因為第二天的術科是沒那麼可以準備的
很謝謝采芳在我很晚的時候想說看一下考古題
發現好多專有名詞的規定看不懂@@"
還查了很久
好險隔天沒有考XD
不過也讓我知道我還有好多東西要補齊
考完之後跟一起去印度的朋友吃個飯
就回來繼續準備交大的考試
也要很感謝我朋友
我之前借給他我的美術用品
剛好跟他要回來
然後他帶我去系K拿
才發現了這個好地方~
雖然只短短在那沒多久的時間
不過還是把我該唸的都如期完成
真的很棒~
好心有好報嗎? 哈~
最近真的很多事情都卡在同一天
卻也都及時的可以錯開
謝謝上帝
讓我有這樣幸福的一切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才能夠keep it
不過我相信單單仰望你
會讓我活的更有意義更平安
--
最後~
跟大家報告一下~
我上成大工設了!!!!!!
耶一耶耶耶耶耶耶耶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