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快結束了呢~
禮拜二晚上才被通知阿里山之行取消
也好啦~
能夠休息一下
禮拜三十點多我的uncle Jon打電話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加打球加blablabla~
沒事的我當然OK阿~
趕快弄一弄準備出發
我們先到竹北麵點王吃麵
還不錯啦
牛肉麵很大碗  不過小貴  120元(大) 100(小)
紅油炒手很得我意  因為夠酸
牛肉捲餅也不錯~只不過也是很小片然後有點貴
吃完之後既然在竹北了
當然是去打擊練習場囉~
因為我是左打
所以只有140跟100的可以打
先挑戰了兩次140的(四十球裏面大概打了十球有吧XD)
我還寧願不要打到
打到超痛的QQ
到現在我握東西還是會痛...
不過挑戰完140的  100變的超簡單
十球應該有中六七球吧
打完棒球大家都超累
不過很有活力的ABC們說要打籃球or橄欖球
所以就出花去清大玩囉
剛開始先打籃球
全場耶
第一次打全場
超累的
跑來跑去也不知道在追什麼@@"
打完之後
嗯...
換橄欖球
這次跟以往不太一樣的事
在超濕的泥濘草地上玩
大家都摔來摔去(不是被撞  是自己滑倒...)
超帥的
不過我也小掛彩
現在膝蓋還是破皮狀態
玩完後
大家都超髒的
原來小時候看電視上美國小孩玩的髒兮兮回家不是沒有道理
我覺得這樣很爽快阿
小朋友要是有這樣的童年(或者長大還可以這樣玩)該有多好
不過在台灣
媽媽看到小朋友一點髒可能就衝過來打一頓了
不會等到黃衣服變黑色(me)
吃完後漫步回梅竹山莊
大家決定吃火鍋!!!
喔喔喔
有沒有這麼爽
玩完還可以大吃
晚餐有夠豐盛
準備超多火鍋料
不過似乎男生去買菜會不知道要買多少跟買什麼
他們買回來開始煮時
發現天阿   豆腐類的有夠多
凍豆腐油豆腐等等
一眼望去都是豆腐@@"
不過好吃好玩就好了~
吃完之後我們一起看料理鼠王
雖然之前就看過一次
跟大家一起看的感覺還是很棒~
有點感傷即將要去台南了
而且他們也有很多人暑假會回去美國繼續工作
唉唉唉~
--
第一天就這麼豐富了
有點累了
待旭...
--
我以後結婚一定要寄喜帖給他們
哈~
(收個美金也不錯)
uncle Jon結婚希望我也可以有空有錢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