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篇奇怪的心情文
今天晚上回去的路上遇到搶鏡頭A男
想說同學一場打個招呼
沒想到他居然問我要去哪裡
習慣被他ignore的我完全忘記要講什麼
擦身而過很久才說要去圖書館
很尷尬......
我很不會處理這種狀況
要嘛你就很討厭我
不要之前傷害過我
然後現在裝作若無其事
我又不是聖人
心裏的疙瘩會很難復原的
可是
我也不想要我的宗教成為我的羈絆
真的很想要發自內心的重頭來過
好˙難......
anyway it's not an obstacle 
it's a shortcut to get closer to the Lo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