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柏克萊的朋友們我都很喜歡
他們真的很幼稚XD
所以可以跟我處得很好
很難想像他們已經大學畢業兩三年然後在工作了
今天Phil離開台灣回去度假(應該是因為綠卡吧)
雖然五個禮拜就回來
可是還是捨不得
因為誰知道我五個禮拜後在台南???
會不會已經被教授綁架去做實驗然後從此沒有時間出去玩了???
Phil是個英文老師
中文其實也還不錯
學的超快
這也是我很喜歡他的原因
因為他會很耐心聽你講英文
然後也會問你中文
讓我有機會能夠想一想到底中文跟英文在口語上有什麼不一樣
Phil不高XD
所以更有親切感
前幾天才知道他們把Phil的笑容當作"標準笑容"
現在看到這張照片
還真的是耶!!!
其實他只要照一張
然後photoshop可以幫他放在每張照片裡
都一模一樣XD
總之
很捨不得
一想到guy's house會陸陸續續走掉一些人
就很感傷
(不知道我離開的時候他們會不會開慶功宴= =a)
Greg再過一個禮拜就回去了吧
Jon & Allen七月初回去
還有兩個新朋友Chris & Steve 八月底就回去
不知道那時候的Koinonia會怎樣
希望還是很棒!!!
Pray for it~
--
標題只是想要說一下
Phil說他很喜歡台灣
覺得回去太久
我就說那就當作是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