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大概是目前遇到的最大危機吧
我的生活中抽離了吃
變的有點行屍走肉
對生活提不起勁QQ
昨天去逛了武聖夜市
吃了蚵仔煎跟一點點滷味+兩顆章魚燒+水果+黑蛋奶(黑糖+珍珠+牛奶)
吃東西都要超緩慢
不然碰到雷區會痛到爆
然後因為會碰到雷區所以就也意興闌跚
我下意識的跟我同學講說
真羨慕你們可以超大口咬下去然後盡情的吃
我同學就說我已經像老人一樣了
只能吃粥啦之類的度日子QQ
這陣子還是在忙
等到八月中固定在台南的時候開始看牙齒吧
該來的還是要面對
一想到躺在床上看牙齒
就毛骨悚然
吼~~~真的超恐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