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原本是在南投度過
一想到要從南投出來就很懶的動
可是
麻吉當兵一定要去懇親的阿
所以前一天晚上臨時聯絡了住彰化的同學借宿一晚
隔天一起去

很累很累的來到了彰化
好家在我同學家很大很漂亮@@"
每一間都獨立衛浴然後房間好大
所以睡的很好~把路途癲頗的不酥壺都補回來了
隔天我同學居然打電話來要我去
是很感動啦~哈~不過還是騙他說我不去
後來是我同學露餡~吼~
到了成功嶺超多人的
而且還有帶的人(拿"請跟我走"的牌子XD)
看到同學很開心
剃平頭很酷ㄟ

之後還去吊了單槓跟爬牆
然後差點把自己的手又毀掉XD
懇親果然是肯德基的天下
光是我們這群就三桶
阿我強者阿兵哥同學
吃了六塊雞一晚湯一杯清心半瓶1250的百事可樂很多櫻桃一顆粽子等
真是夠了@@"
你會胖死= =+
總之
很開心有參與到這次盛宴

在危難當頭給予的關心是可以加倍的
我相信兩年後你們也會來懇親的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