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在我旁邊的人問我叫什麼名字
我才講說我叫曾偉宗
可以叫我熊而已
他就說你是僑生嗎@@"
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我不是QQ
ㄟ很煩耶
我講話到底哪裡怪了......

然後晚上跟baldrun他們那組的人閒晃
也是有個人問我是不是僑生
說我口音很特別QQ
我就說我是高雄人阿
他還說怎麼可能.......
可能是我想出國想瘋了吧
所以嘴巴已經在國外了...
我該去上正音班了嗎

--
講英文真的超累的
回來之後嘴巴一整個攬的動
然後晚上大寶介紹他們做的"雞排"的成果
害我超想吃雞排的
只是路上一直猶豫
然後就到家了= =a
不過上次去南投留了一包泡麵
現在克完了
超飽QQ
是誰住在食物堆國華街裡
大熊飽飽
高高胖胖  肚子大大
大熊飽飽
四處亂吃  自以為瘦
大熊飽飽
穿梭巷弄  讓鼻子開路
大熊飽飽
大熊飽飽大熊飽飽大熊飽飽大熊~飽飽~

--
胖死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