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花很多時間在捷運上
雖然說不貴
可是這樣來來回回還是花了我兩百多塊
(這次很好運的趕上七五折時期)
在捷運上有時候挺有趣的
可以看各式各樣的人
而且我很喜歡看各城市的人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我終於明白電視上or雜誌上很特殊穿著的人為什麼不會覺得很怪了
雖然還是很明顯的不一樣
可是人在台北
就有一種OK阿沒有什麼大不暸的嘛的感覺
大半時間我都在看書
這次我朋友借我給冥王星真是本好書
因為它是短篇散文
短到夠你在小小搭乘時間時可以看完一小篇
而且他每個短篇都挺滿的
讓你有個完整個想法or故事
不錯~
說了這麼多
創意發想呢@@"

發想一:
捷運站總是很多人
可是都沒有達到最大的坐椅率
人這麼多少點人站著不是挺好的嗎
所以我想到了每到情人節的時候(台灣情人節超多@@")
情侶上捷運就有資格要別人讓位給他們
不過前提是要疊坐
所謂疊坐就是女生坐在男生大腿上
這樣不是很好嗎
一個位子有兩個人坐
也不會因為站著然後渾然忘我用手圍出很大的空間
超浪費的= =+
所以情人節當天只要跟坐著的人大聲說
"我們要疊坐!!!"
就可以享有一人同行兩人免費坐的服務

發想二:
捷運其實有許多白白的牆面有時候都沒有擺廣告
挺浪費的
如果可以有個螢幕
然後旁邊是個放手機的地方
只要把手機插進插槽
就可以免費播手機裏面的影片
這時候沒有聲音怎麼辦
可以使用藍芽
這樣用自己的手機戴上耳機就可以聽啦
應該不會有人播一些限制級之類的片吧XD
其實如果不要螢幕
捷運提供一個藍芽播放器
大家使用藍芽就可以一起聽歌也不錯阿
如果聽到一些很有節奏的歌
搞不好整車的人都可以跟著動資大資挺好玩的
每一車都不一樣曲風的音樂  隨你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