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想要買相機
可是都猶豫不決
一來是很貴
二來是有很多東西想買  這真的事我的必需品嗎

昨天在PTT上看到有人賣860is 8000全新
問了一下在淡水
原本想請我的淡江朋友幫我面交
然後來南部帶來給我
可是覺得很麻煩而且路途上有任何問題也不知道誰要負責
稍早的時候有去店面問價
他說8500 所以就開始煩惱到底要8000還是8500
最後鼓起勇氣問了老闆
可不可以賣我八千
居然成功了!!!
他要我去店面再跟他確定
所以晚上立刻去買囉~
老闆真的超棒的
什麼都不少
而且老闆講話很像我同學賤賤
他在介紹的時候我都在偷笑XD
很local的感覺   超有親切感
我就說我這種長相別人都不相信我很窮QQ
所以很不好意思的掏出了8000給老闆
明明他也賺到了
可是不好意思的是我@@"
anyway
既然買了相機
就說到做到
開始寫食記以及府城之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