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電影海報
今天順道看了這部片
老實說我對第一集不是很愛
因為我覺得他最後打鬥那裡不夠刺激
而且很多半人半獸做的很醜很不精緻
可是還得奧斯卡的化妝真不知道是怎樣XD
不過主要的內容並不是打鬥啦
光就劇本而言我覺得很不錯~
淺顯易懂也可以讓大家討論不會有障礙
第二集就比較不是單支的聖經故事去發揮
可是還是可以看到許多不錯的故事串接
後面那一段真的很有摩西過紅海的味道
然後有一段要進攻的畫面我看到人牛還是不小心的笑出來XD
也太笨重了吧
看他跑步就覺得很辛苦
不過整個劇院只有我一個耶@@"
好爽
可是也很孤單
希望下一檔期有好看的可以看!!!
 (應該就是赤壁了吧 哈哈)

PS之前很多女生想去看這齣戲 應該是因為賈斯潘很帥吧 是真的挺帥的
我覺得愛德蒙有變帥 露西也有變漂亮 其他兩位 嗯...
他最後講說小的兩個有機會再回來大的已經沒機會了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他們兩個太老了不適合演裡面的腳色XD
跟哈利波特一樣 根本就跟劇中腳色一起成長吧
不過也要跟的上出片速度 不然太會長也是一種困擾
期待變帥哥美女的兩隻小隻的~
From 電影海報
From 電影海報
From 電影海報
第一集的大家為什麼沒有露西@@"

PS.冰雪女王跟阿斯蘭還是出現了 有一種看SP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