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桌面

天阿
這個類別還真是沒文章XD
可見我有多久沒看書了...


這本書是國中同學借我的
之前想說要來個讀書會
不過偶爾聚聚的感覺也不錯
為了讀書會我同學借我這本書
很不錯
短短的 讓我之前跑台北的時候大受益
因為坐捷運可以很輕鬆的讀完一小篇短散文

說說對這本書的想法好了
一開始其實沒有很愛
因為對我這個很不切實際愛幻想的人
有許多的東西都已經見怪不怪了
(純粹自以為)
直到讀到一篇她研究亞歷山大的文章並做自己觀點分享時
就覺得她不簡單
很有內涵的一位作家
而開始以一種不一樣的心情去看文章
我覺得整本書的脈絡是由淺到深再到簡
一開始先提醒你要準備好隨著他的文字而飛翔
然後來個幾篇震撼文
到最終他以一種平靜而優雅的文字結束
很飽滿的一本書
只是看完之後說真的我沒有特別想起哪一篇的內容
可能是這樣的想法與幻想在被自己接收之後
已經融為思考的內涵了
所以沒有特別的想起

推薦指數三顆星~
更推薦不知道怎麼利用鎖碎時間的人們~
很不錯
--
作者有種矛盾的美
他可以毅然決然的剃光頭
可是在他所流露的文筆與生活
卻沒有那麼的特異獨行
原本以為會有很勁爆的想法出現
不過有點小失望啦~
真想看看他光頭的樣子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