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工設99同學聚餐

再忙也要吃快炒
這是最近的MSN暱稱
挺開心的阿
能夠跟同學聚餐
彼此認識
可是我實在是有名字記不起來的障礙
到現在只記得一半吧
剛開始大家還不太認識
所以都找比較熟的聊天
之後自我介紹之後比較好啦
可是乙組來的人好少喔
果然是比較操的組XD
From 工設99同學聚餐

阿Q 智霖 牆壁 文生
From 工設99同學聚餐

左邊是丙組榜首楊培 右邊是丁組榜首丘平 中間是班代大大周威 ~
From 工設99同學聚餐

鴻瑜 嘉伶 小喵 很像原住民可是不是原住民的阿湯哥(我覺得一定是阿XD)
From 工設99同學聚餐

壽星大人很會攝影的Jason~
From 工設99同學聚餐

女生群
From 工設99同學聚餐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

很不錯的一個夜晚
雖然這間店遠到爆炸
跟我家剛好是對角線
可是還是很棒的啦~
--
這篇好像國高中小女生在寫的文章
是不是該來個揪咪作結束XD
寫這篇主要是忘記誰是誰可以馬上查 哈
我會努力記名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