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營隊很早宛柔就跟我說了
不過其實我一直沒有在狀況內
很不好意思
因為那時候一直忙著學校的事
所以雖然是共同籌辦人
是到了當地才知道狀況
前一天才從花蓮回來到淡水獻唱
獻唱完宛柔來找我
然後一起出發到國光客運坐車到南投
跟我們一起出發的有盈惠跟儀函
這車也坐太久了
坐到我都不知道睡了幾次醒了幾次
還有好幾次一直盯窗外看是不是已經過了目的地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快到南投時候窗外的彩虹

總算到了南投這時候大家都超累的
而且遇到一個狀況就是
車子只有三個位置而且很小@@"
(永宏出來採買還有偉大的司機阿翔)
我們有四個人耶於是發生了這個狀況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這時候是該慶幸我噸位比較大~ 可以開心坐前坐 ㄎㄎ (之所以這麼擠是因為還有行李 後車廂根本塞不下 所以他們腳的地方都放了行李@@") 千辛萬苦的到了教會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這是白天啦XD) 見到了很好欺負的賴哲仁跟傳說中的巧怡 (我們是趴特訥 要一起教鋼琴) 簡單報告一下我們的工作內容好了前幾天其實是交流跟當地青年交流以及有一些座談會及演講主要是介紹賽德克族部落文化很多講者都是蠻大咖的收穫很多可是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一些心得後一個禮拜就是帶夏令營這是我很害怕的因為我一向沒有小朋友緣外加脾氣不好小朋友其實不太敢接近我這在某種情況下是很好的可是在最後一天大家不捨的時候沒有人跟我依依不捨XD 也是挺可憐的接下來給大家看一下那裡的景色吧很棒~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From 南投賽德克中原部落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