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最後的打拼QQ
總感覺這幾天讀書一整個沒有爆發力
可是也不會不想讀
這是所謂中庸之道嗎XD
這樣讀起來好乏味
因為以前不想讀就會大叫找人聊天之類的
現在就只覺得
就讓時間慢慢推著我走吧
自以為經過了大風大浪什麼都不怕
我很怕被當QQ
總之
這一切都非常的詭異
但是度過了就海闊天空
(可不要考完了還這麼意興闌珊 這樣才慘)

今天德國朋友(自以為 哈)小美跟宛柔
在竹聖準備明天要開始的ILT營隊
我明天要幫忙司會
一整個沒時間準備
雖然我有念了一下稿子
可是住高雄的沒辦法字正腔圓@@"
(反正明天一堆外國人 ㄎㄎ 都聽不懂也沒差XD)

希望明天有翻譯
原本是想說英文如果有人寫好就我念就好
最後想想 還是不要好了
我的snake 跟snack都念不好了
刻意發音又會很假

總之
現在已經murmur狀態XD
希望等等scan過compiler就先睡一下
早上起來讀formal
應該還不錯XD

明天下午會公布這學期的美學閱讀成績
一整個很害怕= =a
因為老師很不好講話
對於這老師的種種堅持
有空再慢慢講
希望能夠pass @@"
如果連進階英文都被當
那我這學期真的很危險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