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ILT還沒忙到結束就趕緊撘車上總會面試
原本超緊張的
因為我很不敢講英文@@"
很不喜歡面試的感覺
不過一到現場
發現他在介紹南亞海嘯的各種重建過程
以及跟當地教會溝通過後的一些想法跟要讓我們知道的概念
因為我有小遲到@@"
所以一直不知道等等的程序
我想說要一起介紹完一個一個面試
沒想到講解完的時候
他說他很想要讓每個人都去(報名的十四個)
所以他會跟對方溝通
看可不可以多兩個人過去(名額十二個)
總之
今天就不用面試啦
所有人都可以去~~~
有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
可是又覺得沒有面試過程也怪怪的
哈 真是奇怪的人= =a

這就是為什麼我要開始吃咖哩的原因
有人問說去那裡都吃些什麼
當我聽到咖哩的時候大驚了一下XD
才想到印度咖哩很有名
而他們也真的都吃咖哩...
恩 這暑假多了個功課囉
就是要敢吃咖哩
也要試著吃點辣
恩恩
原來挑戰在這裡~~~

哈哈哈~~~

希望我們能夠把神的愛帶到印度
讓大家都能夠知道自己是上帝的寶貝
認真過生活(自己也要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