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試了樂多跟flickr
因為不想要跟別人一樣版面
結果弄超久的QQ
我就說電腦很討人厭吧
氣死我了
錯一個小地方就要用小畫家修改然後上傳然後再到指令碼裡修改
一整個很難弄
多虧了大一有自己弄網頁
稍微看的懂一些指令
不然看到眼睛花掉也不知道他在幹麻
總之
希望這幾天開始能夠紀錄這些美好的時光
(有點想放棄那裡直接在pixnet寫)
可是又覺得如果把那裏弄好了就可以成為一個獨立的心得網頁

嗯嗯
希望我有毅力完成他

今天小腿超痛
痛到無法蹲下去@@"
花了兩百元買藥膏
其實還蠻有用的
現在好很多

只是我覺得我好像有平地症
現在在平地反而會不舒服@@"
作息也不正常
希望快點好

今天的新家又完成一點了
(把衣櫥裡別人的衣服打包好換放自己的衣服)
慢慢的家裡越來越整齊
也希望自己達成當初一直在腦海中設計的家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