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TSCM回來了
感覺上自己有點煩躁
想在乎 又不知道該如何做
或許這就是無力感吧

結果研究所的事還是沒有下定決心
原本很單純的決定好了
就有一群人忽然跟你聯絡
忽然勸我不要去讀
然後自己就開始又割捨不掉了
的確
如果我念本科系的研究所
畢業後出來的結果就是大家很羨慕的竹科新貴吧
家裡經濟也可以喘一口氣
到底什麼該割捨什麼不該
真拿不定主意
我發現我實在太不關心周遭的人了
這跟以前差很多
所以自以為是讓我現在很煩惱
希望這幾天再好好想一想
然後開始努力了XD
(說要努力 結果八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