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因為拖拖拉拉所以打工遲到
到了就覺得很不好意思
然後負責人就笑瞇瞇的講說
偉宗阿 下次不要再遲到了
天阿
我最怕這種的@@"
兇的就算了
因為你知道她到底在想什麼
阿這種溫柔派的
實在是摸不透對方的心......
很恐怖很恐怖
剛去訓練的時候
因為學長也只有稍微講一下
很多東西都沒有碰過
然後如果不知道怎麼弄的時候
她就會說
偉宗阿 來這麼久了應該要多學學呀
這種話聽了很難受......
(難怪我都瘦不下來)
我不是不學 是不知道有這個東西 怎麼學@@"
而且工讀規定裡面都會暗藏一些讓人戒慎恐懼的規範
前面幾點都好聲好氣
如果不能來打工請看通訊錄找代班
有心事可以找我聊之類的
然後最後一點是
我已經盡量讓大家輕鬆了
大家請自我約束
感覺就是要大家皮繃緊一點@@"

摸不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