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督徒果然要以愛心相待
不能背後偷偷說別人的壞話
(雖然我覺得之前po的也不是什麼大不暸的事阿QQ)

今天去打工
因為電腦裡的系統壞掉
要拿原始的CD給讀者使用
然後我就一直找不到
還去拿書來對書號找CD
然後她就看到了
就過來說這樣太慢了
剛不是跟你說過直接抓比較快
(我是因為抓不到才借書來看的)

接著示範開始
她說就這樣抓就好了(就一把抓起一堆CD)
然後好死不死
第一張就是我要的CD QQ
害我都不知道怎麼辦@@"
只好趕快逃離現場去找那位讀者...

最近真的很不順
是因為我沒去捐血的關係嗎
(每次都路過沒去捐 不過去印度回來不能捐吧?)

--
我到底該不該闢一個打工甘苦談區呢?
好像很多東西可以給大家笑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t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